盛夏光年

cosplay/摄影/可能以后考虑写个文
现居蒙村,寂寞如雪
排遣无聊的小地盘,请多指教

距离毕业前半年:

“我们毕业旅行去哪里玩!”

“日本韩国或者东南亚国家至少选一个吧!”


距离毕业前三个月:

“我实习单位时间比较紧,要么还是在国内玩吧!”

“好!去云南还是青海!”


距离毕业前一个月:

“最近家里事情多好像没钱了,我们要么就在周边玩玩吧!”

“好!要么去婺源吧!”


距离毕业前....一个礼拜:

“我们再不去就没有毕业旅行了好吗!”

“那要么...我们就去崇明玩一天吧 ”


全程下雨的景点,徒步一小时才走到的宾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充满雪花的老式电视机,只卖泡面的小卖部...大概构成了这次的主题。

“小姑娘兴致真好,那么大雨还跑这里来玩啊”热情的崇明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你看我们这次总共花了200块都不到!性价比太高了”乐观的同学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这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


大概会终身难忘那个走得衣鞋湿透的街道,在宾馆里拿着空调遥控器唱k自嗨的夜晚,还有饿极了却告诉我们宾馆里只有泡面的服务员....一定程度上,也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次...毕业旅行吧 ...


“待我们富贵之时,我们一定要....”是最近我们这帮刚毕业工资少的可怜又每天被工作草成狗的2b毕业生用得最多的一个句式。


“待我们富贵之时,我一定要坐豪华游轮去南极旅行看极光!”

“没出息!去南极就满足你了!姐包船带你去火星!”

“...我晕船怎么办”

“看我出资给你造铁路!”


好吧,至少你们还会做梦是不是:)


待梦想一一实现,必定不忘当年之志


评论 ( 3 )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