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时不时会漏出点黑历史的cos存档地2333

正片<世界第一初恋>

高野政宗:Quijo

小野寺律:自己

phx:白晓,阿亚,夜夜,一子

staff:瑞秋

BGM: さよならミッドナイト 

——出会った时は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る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俺が付き合ったのはお前が初めてじゃないけれど、初恋はお前なんだよ。お前は知らないだろうけど。

——初遇的时候绝没有想到自己会如此喜欢你,你虽然不是我第一个交往的对象,但你却是我的初恋。这些,你大概不会知道了

————————————————————————————————

第一次因为一套片拍了4四次,也是第一次拍这么大尺度还真有点哈子噶系(喂)这套能顺产真是不可思议,虽然前段日子我真是p的无比痛苦!事实证明搞基也不是简单活呀哈哈~


一直都非常想圆满宗律高中时期的剧情,这次拍完真有一种又了却了一桩心愿的感觉~虽然会有各种遗憾的地方,但是能和这么多小伙伴们一起奋战真是太幸福了!以后也想继续搞下去,但愿下次能更好!


最后的最后是bgm,不管是歌词还是曲风简直不能再符合这一次的片子,p图的最后关头简直是精神食粮让我loop了几个晚上,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151 )
  1. 休庸盛夏光年 转载了此图片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