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cosplay/摄影/可能以后考虑写个文
现居蒙村,寂寞如雪
排遣无聊的小地盘,请多指教

预告<ALDNOAH ZERO>

SLAINE TROYARD

感谢摄影:一子,阿紫;

协力:Quijo

真的是一次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难忘的外景.....因为....一切尽在不言中。其实当初两妹子拍的时候我真的挺紧张的,真的怕毁了她们的本命OTZ...然后就意外的很认真(不)

我一定要强调一下就是这两孩子趴地上拍得忘我到大概把梅奔的地板都擦干净了,虽然很辛苦但还是让我说一句:你们的姿势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你们笑die我了好吗哈哈哈!!!!最后还要感谢一下来探班的爱情骗子邱曲奇!谢谢你的奶茶你的手还有你鬼畜的笑!


最后我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希望看完AZ我还有动力....把图p完,嗯就是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