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时不时会漏出点黑历史的cos存档地2333

几年来第一次当月拍的片当月出正片2333!!辛苦白白,AKI还有来帮忙的妹子啦~合作超愉快XD

後楽園+:

 【20150801】❀愛の唄❀ 薬研藤四郎x一期一振 

❀愛の唄❀

love song for you, for my dear brother

君だけに伝えたい愛の唄


Photo:AKI

Spx:Hajime,Saty

药研:原po

一期一振:烬羽  @盛夏光年 


图太多了,LFT都放不下了,请还是点击主页:http://mayaki0917.coslife.net/Entry/151


看完然后告诉你:









所以,你們看明白了嘛??這甜甜但是虐虐的小故事(什麼鬼。
沒錯,它有點甜,但是又是虐的,因為!那甜的都是藥總的腦內!對不起,我是個很污的藥總。。。但是總覺得藥總是單箭頭,17哥哥始終還是弟弟般的疼愛,這種愛和藥的愛是略微性質是不同的,對不起藥總,可是我就是喜歡虐虐的故事(喂
感謝我的17哥哥,感謝A導,還有親愛的哈醬和薩提,大家辛苦啦!!!

A导我们九月再约QAQ!!!


评论
热度 ( 118 )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