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cosplay/摄影/可能以后考虑写个文
现居蒙村,寂寞如雪
排遣无聊的小地盘,请多指教

<正片> ————罪恶王冠 Guilty Crown——————

photo:木笔, 老Gay

staff:小白

もう一度だって笑ってくれないの, あなたの温もりが消えちゃう前に

 趁着你的温度尚未消逝之前,请再次对我微笑吧。

——————————————————————————

依然是十分难忘的一次旅拍经历。祈妹的这套衣服屯了好几年了,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拍。这次能够有那么好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也是觉得非常幸运和开心。

记得那天凌晨三点就偷偷爬起来化妆,四点和小伙伴们一起循着导游的脚步去海滩边找蓝眼泪,顺便走向东边日出的地方。当时的天乌漆麻黑,所谓的黎明之前的天色是最黑暗的吧ww

出乎意料之外,东边日出的地方,平坦的海滩形成了一个凸出来的三角区域,导游告诉我们这是美人鱼岛的最东边,也是它的尾巴。于是我就站在这个位置,迎接东边的日出,并拍下了这套图。

日出的光线每时每秒都在变换,如梦似幻,阵阵清风也是非常帮忙地把身上所有飘逸的纱带都吹了起来。感觉也不需要想什么动作,想什么剧情,就这样随着大自然的节奏起舞就好ww。然后拿到图就情不自禁由衷感叹“哇,真是太好看了!”

非常感谢木笔老师还有老给小白,谢谢你们愿意和我组队一起去旅游,谢谢你们这么早陪我爬起来战日出=w=

希望以后还能再一起出去浪~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最后很多人问的地点:

马来西亚沙巴美人鱼岛

一个没有wifi早上断电只能冲到冷水澡但人很少很美的小岛


评论 ( 4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